没有仙号de球

懒懒散散当咸鱼

有两个人的角色无论是什么我都能吃下去
成宮寛貴    窪田正孝
这两个在我最浑浑噩噩无所事事的高中时期给我带来阳光的人   因为漫画而认识的人
成宮寛貴是我第一个饭上的日星  再此之前我一直专心的当一个死宅   之前有看日剧  但少的可怜
因为血色星期一的漫画而去补了这个剧   漫画的J大讲真其实没有什么吸引的我的地方  但是nari演活了他  我突然发现  这个男人一点委屈的表情就能带动我的心情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开始了补剧追剧的路
stand up里费尽心思想要脱处的可爱小男生
相棒里因为女友走上犯罪道路的小少爷
爱无罪里喜欢男主却为了男主的幸福而和女二在一起
血色星期一里的妹控神崎润
乱步地狱里美丽的苍白少年
金田一里完美的高远遥一
学猫头鹰的杀人凶手
怪盗山猫里的变色龙 
不愉快的果实中完美的出轨对象

看的太多太多   他的样子也太多太多
综艺里那个总是笑着说自己努力活着的少年
和弟弟相依为命努力证实自己的少年

为什么善良的人会这样
为什么努力活着的人要遭受背叛
为什么相信朋友的人会遭受捅刀
而那造谣的惹是生非的陷害人的却逍遥自在

nari这么脆弱温柔的孩子一定承受不住了吧
恳求上天一定有人在他身边抱一抱他  陪在他身边

尊重nari的选择    愿你安好

评论(2)

热度(6)